傑克昇的小資料 About JunsunPhoto AlbnumSome New InformationMy Friends 回首頁(Home)
Welcome to Jackson's Homepage
@^_^@
 您是第 蒞臨本站的人

Site Map: About Junsun / Photo Ablum / Information / My Friends / Nice Stories

在網路認識了好多的朋友,這裡將提供給我的好友們,烙印著你們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讓曾停駐於這裡的旅客可以好好認識我的好朋友,品嚐文章之餘,可以分享你們過去的回憶與未來的期許。

所以請留下您的身影和幾抹淡淡描繪,讓我為你我共同編織一個屬於認真世界的純真和際遇,因為這裡是屬於我們的... @^_^@

欲留下您的資料者,請將相關的文字和圖檔寄予我,並說明你想要展現之風格,讓我來好好介紹你囉!

俊昇 Junsun

(欲刊登的資料格式可以參考About Junsun和下列介紹格式)


死 黨 篇 [ 知心指數=10 ]
Photo Name M / F Birthday Brief Status
無進一步資料 Arron Chang 11.11 國中時期到現在的死黨,已有十多年的感情了,為人敦厚風趣,做事有原則。可惜,感情這條路走的不順暢。 目前在一家上市公司上班,擔任MIS一職。
無進一步資料 Thomas Chen 06.09 國中時期到現在的死黨,已有十多年的感情了,為人活潑幽默,善於溝通協調,有自己獨特的做事方式。感情當然沒問題囉。 目前在某大通訊公司上班,擔任主任一職。
無進一步資料 Chiso Chang 10.31 國中時期到現在的死黨,已有十多年的感情了,為人忠厚老實,所以才可為人師表囉。感情呀!秘密囉。

目前在某所高中,擔任數學老師,不過現在研究所進修中。

無進一步資料 Christine Chung 04.27 2007年11月18日以後就是我的老婆囉!這是真的嗎?沒錯~就是真的,歡迎你把祝福都送給我唷! 目前在一家皇親國戚開的公司當資深業務。

拍 檔 篇 [ 知心指數=8 ]
Photo Name M / F Birthday Brief Status
無進一步資料 Shihru Chen 11.21 大學同學,曾在光華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為人溫和有主見並喜愛戶外活動,善於硬體維護,有大將之風。 目前在自己成立電腦公司,自己當老闆。
無進一步資料 Deliah Ay 04.19 大學同學,為人敦厚,組織分析能力及邏輯觀念都非常好,善於撰寫大型程式及系統分析,是不可或缺的好人才。 目前在某大電腦公司上班,擔任工程師。
查詢進一步資料 Sabin Chen 05.27 大學同學,為人踏實不做作,做事也自己的風格,善於硬體的分析和維護,學習能力相當得強,喜好健身運動。

目前在某一軟體公司擔任RD總工程師。


知 己 篇 [ 知心指數=8 ]
Photo Name M / F Birthday Brief Status
無進一步資料 Andrea Tseng 03.21 曾經一起動心、心動到最後的心慟,回頭一望時間已過五年。為人善良,有異性緣,很貼心的女孩子。 目前在一家大型倉儲系統公司,擔任行政一職。
無進一步資料 Tiffany Chen 04.04 大一時的知心朋友,也曾一起交心過。為人聰敏,不拘小節,有著自己的自信美。 目前在某大型會計公司,擔任主管一職。

好 友 篇 [ 知心指數=6 ]
Photo Name M / F Birthday Brief Status
無進一步資料 Eyes Lin 06.13

以前的同事,生性愛遲到不拘小節,外號『小眼林』,人稱零董,對於藝術設計有著相當的美感及設計感。

目前在一家半網路公司上班,擔任美術設計一職。
           

網 友 篇 [ 知心指數=4 ]
Photo Name M / F Birthday Brief Status
查詢進一步資料 Amanda Chou 05.06

花樣年華的20歲少女,有著一個純真善良的心,常常逗留網際網路,成為網路票選美少女。

目前在一家汽車公司擔任秘書、會計還有...秘密不可以說。^_^
查詢進一步資料 Sun Chi Cheng 11.02 只想多交能互相談的來又可以打屁的網友.

目前......目前......目前我忘記了耶! ^_^|||

           

友 好 連 結 [ 朋友的網站 ]
網 站 Logo 網 站 名 稱 站 長 網 站 簡 介
認真世界 認真世界 Jackson Wu

就是這裡啦!希望你喜愛這裡,我會努力增加內容的,也歡迎做連結囉!
連結語法:[ 置於<Body>間就可以囉!]
<a href="http://www.junsun.idv.tw/" target="_blank" title="認真世界" ><image src="http://www.junsun.idv.tw/images/web_logo.gif" border=0 alt="認真世界"></a>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
昇子曰:凡走過必留下筆跡.....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中
已有1萬多名的會員曾在此停駐及分享
歡迎你立即加入這個小小天地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先睹為快
| 直接註冊
用戶名:
密 碼:
Cookie




版權所有 © 2001-2009 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部分文章屬於原作者所有•請勿隨意翻考使用